1. 公告公示
  2. 通知
  3. 巡视工作通告
巡视工作通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于2023年9月6日开始,对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进行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及内容

巡视主要对象是,被巡视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同时,还要了解掌握上次省委巡视以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有关反映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巡视内容重点聚焦被巡视党组织“四个落实”情况;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落实巡视整改情况。

二、联系方式

巡视期间,巡视组在创新大厦A座、B座一楼大厅入口处设立联系信箱,欢迎干部群众积极反应与巡视相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其他联系方式:①邮政邮箱: 浙江省嘉兴市专用邮政信箱(邮编A122号,免邮资);②联系电话:18857350372,(受理时间: 9月7日至11月3日工作日上午8: 30-12:00,下午14:00-17:30;③电子信箱: swxsz10@zjsjw.gov.cn

省委第十巡视组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