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玲慧来我院作党的二十大...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玲慧来我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11月24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玲慧做客我院北斗七星讲坛,以“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在新起点新征程上书写长三院精彩绚丽的新篇章”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全院党员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徐寒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以及来自市人大、市科技局、南湖区人大和大桥镇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jpg

会上,高玲慧主任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重要成果、九个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等方面,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同时,她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希望研究院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院地合作,把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科研工作中去,自觉融入科教兴国宏大布局,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4.jpg

院党委副书记邵向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今后一个时期,研究院要按照中央、省市及学校有关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院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建设好新型创新载体,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