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武晓峰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武晓峰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5月5日下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武晓峰率队到研究院访问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杨向东等参加接待。

1.jpg

黄开胜向武晓峰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落实科技创新首位战略,在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3大科创高地及15大战略领域的重点布局,以及推进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建设的具体实践。我院深根办、生物所、信息所和乌镇实验室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创新合作项目进展。两院双方代表围绕生命健康、信息技术、新材料等前沿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交流展开座谈交流。

2.jpg

武晓峰表示,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集聚了清华大学的多个重点学科,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学科为主要方向,并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他肯定了长三院建立至今20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3.jpg

此外, 访问团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柔电院、我院曹云祥纪念展室,全面了解长三院创新载体建设情况,共忆清华建校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