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上海科学院、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联席办一行到我院访问调研
上海科学院、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联席办一行到我院访问调研

5月11日,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与G60联席办科创组组长宋苏伟率队同赴研究院开展联合调研,嘉兴市科技局局长高海华等出席座谈,我院院长助理娄景辉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娄景辉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及亮点案例,各单位就高端智库、科创赋能、成果转化、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图片4.png

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联席办科创组组长宋苏伟就对接跨区域联合攻关、科创路演联合体、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建设赋能、国际会客厅等展开交流,各单位在加强战略合作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上海科学院副院长曹阿民介绍了上科院科研整体情况及创新举措。期望与我院在生命健康、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科技资源共享、科研成果展示、跨区域合作。

图片3.png

嘉兴市科技局建议,双方尽快形成各领域合作清单,项目化、清单化、成果化,推进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