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黄开胜一行
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黄开胜一行

7月1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率队赴宁波考察,推进院地合作谋划更大突破。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会见黄开胜一行。院党委副书记邵向荣,副院长杨向东、冯叶成、王根良,以及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伟,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沈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文杰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费小琛等参加会见。

1.png

彭佳学感谢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宁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研究院是浙江首家省校共建新型创新载体,目前已成为清华大学重要的产学研试验平台和成果转化基地。当前宁波正锚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两个先行”、打造“八个高地”的奋斗目标,扛起新发展阶段历史使命,以世界一流标准建设甬江科创区,加快打造三大科创高地,全面提升创新密度浓度效度,推动经济增长动力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在浓厚的创新发展氛围中,宁波与研究院的合作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广阔。

希望双方坚持创新制胜导向,聚焦全球智造创新之都建设,建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携手推动研究院宁波分院不断做大做强,打造更多院地互利共赢发展的重大标志性成果,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黄开胜表示,研究院宁波分院建立以来,引进了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孵化了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推出了一批自主研发的可产业化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下步将聚焦顶尖人才培育、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等重点领域,与宁波深度对接、优势互补,搭建零距离、常态化、高协同的交流合作平台,形成互惠、互利、互促的工作格局,实现更高质量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