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路演中心获评2022年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
我院路演中心获评2022年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佳创新案例

近日,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研究院申报的《建设线上线下科创要素聚合中枢 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项目成功入选最佳创新案例。

2.png

据悉,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由研究院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4月共同发起建设,是集项目路演、政策发布、投融对接、赛事组织、专题培训、创业辅导、参观交流及主题沙龙等功能于一体,全球化、开放化、常态化的科创项目路演平台。

3年来,路演中心不断深化数字化改革,架起疫情时代全球高科技项目合作交流连心桥,举办路演及交流活动超300场次,吸引了全球数以千计的创投机构、高质量科创项目参与其中,700多万人次线上观看,成为了让创业者向往、投资者便利、产品展示充分、要素融合有效的科创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