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谋划新型创新载体未来发展方向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谋划新型创新载体未来发展方向

12月12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根良以“坚持科技自立自强 建设具有先进水平创新载体”为主题进行学习分享,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png

会上,王根良带领班子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院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部署。他指出,通过近20年的发展,长三院探索了一条产学研融通的新路子,打造了多元化地方服务的新范式,开创了省校同频共振的新局面,新型创新载体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4.jpg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全院要认真实施“142战略”,即对标2025年全面建成具有先进水平新型创新载体的这一重要目标,围绕重大平台建设、重点人才引育、重大项目落地和重大技术支撑四大方向开展工作,力争实现硬核科技成果和理论体系成果双丰收。